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不長也不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長也不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啊!他好像一個壞孩子!他沒有耐心,從來不等你,同樣他也不等我!這時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從來不等我們去回味!

   (2007)小時候,我多麼渴望長大,不用被人說“小孩子”我想長大,不再被大人所指揮......這時的時間好像又慢了很多,彷彿他一直沒有行走過,好慢好慢!!!

   (2009)稍微大了一點,可一些東西已經從我的身邊慢慢溜走不再回來,沒時間去回味,去欣賞,去品嘗,只有無限的懷念。這時的時間又過得好快好快,快得讓人抓不到他,看不到他的存在!

  (2010)這時的我已經慢慢懂事,做事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也是如此我便不想讓大人管束,想自己行動,而不是被大人所指揮。我知道在大人眼裡我們永遠是小孩,可我想脫離爸爸媽媽的保護,自己做事自己行動!也正是這樣,我選擇了住宿,選擇了自己管理自己可也正是這樣我又有一點捨不得我的朋友了。在母校里我有很多的朋友,他們與我雖然關係並不好,有時還會吵架但是畢竟5年了,不管我多麼的不喜歡他們。討厭他們,但是,5年的友情是時間抹不掉的回憶,我又有一點捨不得了......這個月,是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月,也將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小小的轉折點,我不知道我走後他們的感受,也許會無所謂,也許會有些捨不得但是,我想我應該相信自己的選擇,即使會令我心痛,我也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令我心痛的選擇!!!這時時間猶如寶馬般去的匆匆,沒有給我留下一點思念離別懷念的時間飛快的離我而去,而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想給大家留下最好的自己,給大家最好的友情!!

   是啊,時間不長也不短,他給人們的時間是一樣的,是公平的,無論是乞丐還是富人都有同樣的時間,只是看我們懂不懂得珍惜如果好好利用了他就長了,白白浪費了他就短了!是啊!時間是這世間最公平的使者,最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長也不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長也不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