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是公平的嗎(6)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是公平的嗎(6)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當學校里還靜悄悄的時候,當太陽還沒有升起來的時候,我和藍馨就背着書包來到學校了,因為那件事關係到藍馨她自己,所以藍馨很重視這件事,所以才這麼早就拉我一起來上學。 

  當我們來到學校的時候,學校的大門還沒有開,這讓我們非常的失望。於是我們打算在校外等一等,因為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人來開校門的。 

  可是我們等了很久,也不見有人來開門。這個時候她們看見了蕭雨鳳她好像在和她的那幾個夥伴商量事情,而且這件事一定是有關藍馨的,莫非她已經知道校長要確認藍馨是第二名的事拉? 

  因為怕蕭雨鳳又玩什麼花樣,於是我們倆兒決定去偷聽她們的談話。 

  我找了一個隱秘的地方躲了起來,開始偷聽她們的談話。 

  “雨鳳告訴你一個消息,聽說今天校長要為那個藍馨討回公道。”好友一號。 

  “對啊!雨鳳你一定要想個辦法,不然我們就完拉!”好友二號。 

  “沒事的,我自有辦法!呆會兒茹燕和藍馨來了,我就去纏着藍馨,不讓她們回教室,而我就去纏着校長,不讓他去班級上,今天校長只有早上有時間,其它的時間都有事,所以我們只要把握好機會,自然就沒有事了!”蕭雨鳳說。 

  “哇!雨鳳你好聰明啊,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啊!以後我們該怎麼辦呢?”好友三號。 

  “以後的事以後說,關鍵是現在,好拉,同學們快來了,散了吧!”蕭雨鳳說。 

  “好吧!”好友一、二、三號。 

  說完后,她們就散了。 

  “茹燕還好我們聽到了,不然可得吃虧了。”藍馨說。 

  “對啊!呆會兒蕭雨鳳用計謀我們可絕對不能上當啊。”我說。 

  “恩,可是校長那邊怎麼辦”藍馨說。 

  “不如我們現在去跟校長說吧!讓他千萬別上當啊。”我說。 

  “好的,現在我們就去。”藍馨說。 

  現在校門已經開了,想必那蕭雨鳳正在做準備,於是我們就快速趕到了校長室,免得她來了,我們就見不到校長了。 

  我們來到校長室,校長已經來了,於是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並囑咐他,一定不要上當,直到校長明白了,我們才走。

  

  校長能不能為藍馨討回公道呢?如果確認了藍馨是第二名,蕭雨鳳還會不會因此想其它的計謀來整治藍馨?請看下集。  

  不好意思啊!上次第五集留的一些懸念,有些還沒有讓大家弄明白,不過大家下次看去看第七集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是公平的嗎(6)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是公平的嗎(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