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平 

公平是人人的追求與夢想。但世界中存有公平嗎? 

有的人說有,有的人說沒有。在我看來,公平在生活中似有非有,很渺茫。 

在學校,與你相處的是老師同學。世界上每個新生嬰兒首先知道的是老師會公平地對待每一個學生。但現在的我並不這樣認為,能做到公平對待的老師在全國寥寥無幾!老師都很注重才能的學生,對他們會有所偏心,這對大家來說不公平;並且作為一校之長都不能遵守,他們為他的孩子創造了無數個機會,就不曾想想有多少前程似錦的孩子被埋沒!這有什麼公平可言?但換個角度考慮,好像老師是在考驗你,讓你自己真拼實幹,擁有一片立足之地,把握、爭取每一個機會!公平似有非有! 

在家庭,與最親近的人父母相處。你可能會天真地認為會有公平的存在。如果你有弟弟妹妹,你什麼事都得讓着他,雖然在我們中國是一種傳統美德,但也有醜陋的一面。即使你是正確的,父母也會訓斥你,讓你感到公平何在,天理何在?是對方更加無法無天。公平很渺茫! 

公平為人追求,為人愛,但看似觸手可及的它,其實遠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