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是公平的嗎(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是公平的嗎(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人圍在這兒,吵什麼啊!”校長走了過來,大家立刻安靜起來了。 

  “是校長啊!校長既然您來了,就請您為藍馨主持公道好拉。”我說。 

  “是啊!校長您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藍馨說。 

  “呵呵~~主持公道,什麼公道啊?明明就是藍馨罵我的嘛!”蕭雨鳳高傲地說。 

  “什麼嘛!雨鳳你怎麼能這麼說?藍馨根本沒有罵你啊!”我生氣地說。 

  “對啊!蕭雨鳳我什麼時候嘛你拉,明明是你故意製造事端!”藍馨也很生氣。 

  “好拉,好拉!別吵了,同學之間有什麼好吵的,散了,散了!”校長說(他這樣真的太草率了,不過這場鬧劇到此為止也好)。 

  校長這麼一說,大家都散了,我和藍馨也走了,留下蕭雨鳳一個人在那兒發獃。 

  “茹燕你看校長出校門了,現在校長室一個人也沒有,試卷就放在校長室的桌子上,我們去查查試卷吧,看看是怎麼回事。”藍馨悄悄對我說(藍馨平時特別膽小,不過在這件事上,她卻非常勇敢)。 

  “這樣行嗎?如果被人發現了就遭了。”我說。 

  “茹燕你不是一直想幫我嗎?這次就是好機會啊!”藍馨說。 

  “那好吧!不過現在要上課了,我們怎麼去啊?”我只好答應拉。

      “今天第一節課是自然課啊!老師會帶我們出來做實驗,一般是在操場的左邊做,校長室在右邊,到時候我們以要上廁所為名,去校長室,沒人會發現的。”藍馨說。 

  “哇!藍馨你的計劃太周全了!”我佩服地說。 

  “呵呵,那當然!”藍馨說。 

  “我們先回教室吧!”我說。 

  “好吧!我也覺得該回教室了。”藍馨說。 

  於是我和藍馨先回教室去了。 

  第一節確實是自然課,自然老師把我們帶出來做實驗。 

  “老師,我們想去上廁所!”我和藍馨去請假。 

  “好的,去吧!”自然老師很溫柔,一口就答應了。 

  我和藍馨悄悄來到校長室,這時候校長還沒有回到這裡來,因為我們還懷疑蕭雨鳳,於是我和藍馨把她和蕭雨鳳的試卷都找到了,看了看,頓時我們驚呆了。

  我們為什麼驚呆了?在這裡看試卷會不會被發現?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是公平的嗎(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是公平的嗎(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