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世間何謂“公平”?公平,乃雙方的待遇相同。而在我們班男同胞的眼中幾乎沒有公平。 

  如果我問大家:“世界上會不會有偏愛男生或女生的老師呢?”你們可能會說:“沒有,如果有的話,那個老師就不算是老師。”我則會果斷地說:“有,肯定有,那就是英語老師--譚老師。英語老師每次偏袒女生時,我們男同胞心中都會有一絲憎恨,一種要狠狠發泄一次的念頭,可我們沒人敢站出來說,生怕又遭受唾沫星子。 

  我每次想到這些心中都會清晰地浮現出那次令我怒火衝天的事。 

  那是在一節英語課上,我們都安靜的在寫做作業,唯獨後面那個女同學和她同桌在竊竊私語,老師也看到了,然後走過去,在她們面前盯了許久,她們也沒發現,老師好像等不及了眉頭皺了起來,可能老師不想當面批評女同學,然後想了一條“毒計”。趁大家寫着做作業,老師狠狠地用手往我桌上一拍,大聲說:“別再說話!”大家都被嚇了一跳,我更是嚇得魂飛魄散(因為我在靜心地寫着做作業)。接着大家都把目光轉向了我,誤以為是我說話,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肯定有人要告狀了,唉,今天又少不了一頓罵了。我真是冤大頭呀。我好可憐呀。而我們男生只要一犯錯,譚老師就是大喊大叫或叫去操場罰站。這難道不是偏向女生嗎? 

  能猜出人的心思的只有神,我們不是神,在這一界沒有神。任何人都不知道譚老師到底在想什麼。至少我可以知道,譚老師的心已大幅度的偏向女同學那邊了。在此,我想問問譚老師:“在您眼中,在您的字典里,有公平這兩個字嗎?” 

  希望譚老師您看了這篇文章后,能有所感悟。希望您把心放平來,平等對待每一位同學。

您正在瀏覽: 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