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是公平的嗎(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是公平的嗎(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就放學了,我和藍馨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藍馨默默地走着,沒有和我說一句話。藍馨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她受到這麼大的打擊也沒有哭,但是我知道她心裡是很難受的。 

  突然間,藍馨抱着我痛哭起來,我並沒有安慰她,因為我想讓她痛痛快快哭一場,也許她心裡會好受些。藍馨是個善良的好女孩,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對她這麼不公平,我實在不忍心看到藍馨個樣子,同時我也覺得蕭雨鳳真得有些過分了點兒,大家都是同學,她怎麼能那樣對藍馨呢?我真為藍馨感到難過。 

  …… 

  清晨,我和藍馨在校園裡漫步着。突然,前面有一群同學正圍着一塊小黑板,好像在看什麼,一邊看還不是地朝我們這邊望幾眼,那種眼神夾着几絲諷刺與嘲笑。 

  我和藍馨朝那塊小黑板走去,原來那塊黑板上寫着:柳藍馨考試因為太驕傲而沒有考好,見蕭雨鳳考試成績名列前茅,心生嫉妒,於是誣陷蕭雨鳳偷了她的試卷,現在校長已將事實查明……等些字。正當我想為藍馨去討個說法的時候,蕭雨鳳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看她那神氣的樣子,我就知道這塊小黑板上的字一定是她寫上去的。 

  “喲!藍馨小姐也在啊?呵呵~~其實沒考好也沒關係嘛,下次再努力就是了,何必做那種事情呢!”蕭雨鳳假惺惺地說。 

  “雨鳳,大家都是同學,你多次陷害藍馨,她已經很難受拉,你現在怎麼還能這樣幸災樂禍呢?”我實在不能忍受蕭雨鳳這麼對待藍馨。 

  “陷害?茹燕你怎麼能這麼說呢?明明是那個柳藍馨陷害我的,你怎麼能幫着她說話呢?那次考試,她還……”蕭雨鳳振振有辭地說著。 

  “蕭雨鳳你不要太過分拉!”藍馨終於說了句。 

  “我過分?哼,哼!我說柳藍馨,你還敢說我,到底是誰過分,你自己心裡清楚!”蕭雨鳳息事寧人地說。 

  正在這時候,一個消息傳了過來,才平息了這場紛爭。

您正在瀏覽: 天使是公平的嗎(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是公平的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