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還可以再見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還可以再見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留下遺憾的人,後來都不見面了!想起前幾個星期自己發的一條說說:想見的人,不見了!然後有人私我,問幹嘛說的那麼傷感!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傷感啊!只是看着以前的日記,突然間覺得很多人,一直盼望着要見面,一直都希望可以再次遇見,但是,最後,他們卻不見了!

  怎麼說,我想,那些想見的人,後來不見了的人有三個吧!

  那都是吃呢經對自己很好的人,並且自己都辜負了他們,記得他們當中有一個人因為自己被媽媽罵了,但是,我要替他頂罪,他卻不願意!那個時候,還那麼小!後來的自己任性了,他跟我說了一句說:好心沒好報!那個時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後來我問家裡人,好心沒好報是什麼意思。他們的解釋,以及他們都說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但是,那是第一個說我好心沒好報的男生!

  感情需要人接班。那些在擁擠中待不下去的人,也就被擠了出去!我不知道那個曾經被我擠出去的人,現在過得可還好!其實自己很廢話,肯定很好!現在的生活又什麼不好的呢?過得好不好,只不過就是一句虛情假意的話吧!

  感情需要人接班。後來,真的出現了那個傻傻的人。雖然沒有他那樣地為我付出着,為我一次又一次地犯錯。但是,接班的那個人,現在,應該很好吧!後來,也是留下遺憾就離開了!很想念那些曾經讓自己欲哭無淚的人!希望他們過得好!希望他們可以成長了,不要再傻傻地被他人傷害了還無怨無悔!

  嘿!如果還可以見面。我不想要當做陌生人,我也不想要像當初一樣,好不容易盼到了見到你們,然而,卻只是一個狠眼神。辜負了你們的一片心!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還可以再見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還可以再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