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長嗎?不長,短嗎?也不短,足夠讓思念發酵,釀成一杯杯香醇的清酒,在這六年的日子裡,有過爭吵,有過算計,有過猜忌,有過……但現在,所有的不愉快都化作了灰燼,被時間的風輕輕吹散,只留下如珍珠般美好快樂的回憶。 

  六年前,我們一起來到這個充滿光與愛的班級,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形影不離,這是一個艱辛的過程,也是美好的,更是難忘的,而現在,我們卻要在當初相遇的地方帶着惋惜與祝福揮手道別,不舍,是,不舍,除了不舍,心中再無其他感情。 

  少時不懂珍惜,以為在一起學習的時間還有很長很長,總是不解的嘲笑那些因離別而傷感的人,只有當自己親身經歷時,才知道是有多麼銘心刻骨! 

  想着該用怎樣的筆墨,來書寫那流走的美好時光,幾筆感嘆,幾張照片,幾件趣事。年幼的時光,最簡單的歡愉,卻是最甜蜜的歲月,都在時間裡被鑲進了相框,將最單純的微笑保存。年輕少時,純真無憂,笑聽風雨,唯留真情。 

  靜心默想,似乎可以聽到時光遠去時留戀的呻吟。周而復始的平淡,也許,總是在喧囂過後,才懂得躲在角落裡懷念那些曾經的心情,不舍的時光。許多的記憶,已悄然消失。卻總是有些零零落落的片斷,安靜的存在着。 

  窗外依然是那數年不變的風景,那個見證了我們六年同窗情誼的梧桐,綠了又黃,黃了又綠……六年彈指揮過,回想從前,我們一起被老師批評,一起被罰站,一起闖禍,一起逃跑,一起逃掉自己不喜歡的課,一起隱瞞,一起裝傻,一起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一起互相開玩笑,一起分享老師發的糖果……但所有的一起,都要加上一個“曾”字,這些如鑽石般耀眼寶貴的時光片段,已成了過去,卻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條條刻痕…… 

  如今,時光莞爾,物是,人,卻非。 

  拉上窗帘,或許可以擋住窗外渾濁的天空,卻如何也擋不住我漫天飛舞的思緒,既然命運的安排無法讓我們繼續一起走下去,那就讓我在人生交叉路口點上,再輕輕地喚一聲:“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