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墨水般在筆尖流淌着、也如嘩嘩翻書一樣在指縫間溜走,一轉眼六年的光陰已經過去了,在這畢業的時刻心中總免不了有一絲懷念母校之情,朝夕相處了六年,轉眼即將離開,心中怎能平靜!回首六年來母校一直在幫助着我。 

  當我剛進入母校之時還是一個與窗檯一樣高的小孩子,來自農村的我突然見到這麼多不認識的小朋友感到很膽怯、陌生,離開爸爸的我還肆無忌憚的哭鼻子,是我的第一任班主任趙老師幫助了我,使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少年。 

  在比賽的時候,我為我們班級吶喊助威,雖然嗓子喊啞了,但是我們取得勝利時我們歡呼雀躍。 

  在考試時大家一起奮筆疾書,當得分公布之後雖有人歡喜有人憂,但大家不屈不撓要在下次考的更好。 

  回首過去的往事,一切都歷歷在目,彷彿我就在昨天當上了小學生。我坐在校園一角,望着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奔跑嬉戲的低年級小孩子…… 

  拍拍挺拔的樹榦、俯身摸摸水靈靈的花草、坐在朝夕相伴被我們刻上“記號”的課桌旁凝視着……擦了又擦、手輕輕划著教室的牆壁從這頭走到那頭…… 

  想到真的要結束小學生活了!腦子裡像看電視選擇了循環播放一樣浮現出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的第一位老師——趙老師,她幫我們小孩子掃地、像大媽一樣“磨嘰”,第二位班主任車老師像一塊新型主板,什麼樣性格的同學都能兼容,還有才高八斗的楊老師、英文可比金山詞霸的付老師、身形玲瓏嬌小的同學田夢、溫文爾雅從不掐我的佟蘭芝、轉走的騰飛、轉回來的藍天…… 

  背起滿載着童年的夢,滿載着收穫的書包走出校門口,回眸母校我恨不得把校園一下子裝在眼睛里似地。 

  小的時候覺得畢業離自己太遙遠了,但今天,畢業離自己只有一步之遙,小的時候盼着畢業,然後自己就是大學生了,可以不被別的大學生欺負,也可以欺負別的小學生了,但沒有想到真正盼到畢業之時,心中感覺竟不是如此,心中反倒有種丟失什麼的感覺,母校啊!我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我好永遠在您的懷抱中。 

  再見意味着分別,再見也意味着重逢,母校啊母校,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六一班的學生們會相約回來看您。 

  再見了,母校! 

  海江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李銳嘉 

  2011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