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再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過一天,就是人們盼望的元旦了。元旦是一個傳統的節日,元旦是全世界的節日!元旦會為我們帶來新年的氣息!時間過的真快!生活咋還是那麼平凡?每天都會上演同樣的故事,但不一樣的,卻又是我們的笑臉。 
  還沒反應過來,就站在2011的尾巴上了,總盼望着時間過的快一點吧!可真的!昨天伴着我們的笑臉,就迫不及待地逃走了,真是拿他沒辦法。只給我們留下了淡淡的回憶!往事飛快,似乎回到了那些美好、痛苦的記憶中。回想從前,展望未來。真想對疲憊的我說聲:“元旦hepe!”但英語卻總是寫錯。時光一流不復返,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真想跳到我記憶的晶片上,遊走穿梭。以前,確實有許多不該:不該因為粗心大意而做壞了某件事,不該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就把責任推給別人。更不應該驕傲,不應該,,總之,太多不應該了。我只想對自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總之,生命永遠都在繼續着,如果你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想改變他,我會告訴你:“世界不會因你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去改變這個世界!”就算在臨死的那一天,也活的無怨無悔!精彩至極!在悲痛中的人們快醒來吧!因為你的新生活在你的前面等着你!你的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困難、貧窮、悲傷而改變!元旦真的要嗨起來!畢竟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期待着新年的鐘聲吧!別忘了對自己說:“新年快樂!元旦hlep!”

您正在瀏覽: 2011~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