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待語文考試的結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語文考試的結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等待語文考試的結果,這可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呀!也真是史無前例的長,到底有多長呢?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吧。

  其實,這張語文試卷早在上個星期四就考完了。我們足足是等了一個星期才知道結果的。本以為,上個星期五我們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可是,到傍晚放學的時候,老師也沒有發試卷,那也沒辦法。可是到了星期一的時候,老師還是沒有發試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真的很想知道結果呀!因此,我還是有點失望的。那我想星期二總該發了吧,結果還是沒有發。一直等到了星期四,老師才把試捲髮下來,我真是等得花兒也要謝了。

  我們可是從來都沒有碰到過像這麼長時間的等待,一般第二天就能知道結果了。可這次,竟然等了一個星期,眼看着我們又要考下一個單元了,真是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等待語文考試的結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語文考試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