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是另一種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是另一種堅持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茶葉要用沸騰的熱水慢慢浸泡才能體現出它的純香,而燒水與浸泡的時間就是等待,這番等待卻只有品茶人才能體會,等待是另一種堅持。

  曇花的等待只是為了那短短的一現,蟬的等待歌頌了整個夏天,我們的等待歡笑了青春,留守兒童等待父母回家是一種希望,一種從未斷過的希望,等待教會我們不應該放棄,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比如說釣魚,人人都想掉大魚可卻不是誰都釣得到大魚,釣魚之所以是一種修身養性的娛樂方式就是因為釣魚的過程,靜靜的等待着魚兒的上鉤,這需要多大的耐心與堅持不是嗎?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就拿我們現在來說,高二快要結束了即將邁入高三的步伐,如果我們只是在等待畢業卻在這過程中什麼也不做的話,這樣有意義嗎?堅持不懈的基礎是要有目標,等待的必要條件是堅持不懈的朝着目標前進。

  在等待的過程中或許會達不到我們預想的結果,但這並不代表希望的破滅,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所以我們不能輕言放棄,我們一定要有不到長城心不死的毅力,才能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縱山小的感慨,失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接受不了失望,風雨中的蜘蛛是我們最好的導師,儘管網不斷的被風雨打破,蜘蛛總是堅持不懈的織網,當雨停下露出最美的陽光時,蜘蛛也成功的把網織好了,《真心英雄》里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靠不停的堅持,不停地等待才獲得成功的,但我確信他們曾經也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可是他們堅持的走過來了。

  這麼多的事例都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不關你是窮人,富人,國家領導還是一個乞丐,我們都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我自己心中的目標等待着,挫折只不過是在考驗我們的意志,失望是一道坎,只要跨過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世上沒有跨不過去的坎,只是看你有沒有膽量。

  等待是另一種堅持,如泡茶的過程一般。

 高二:我的小曲調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另一種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是另一種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