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爭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爭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緣由天定,分在人為。冥冥中,一切已有了合理的安排,但命運與幸福始終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兩人相遇,天賜緣分,若要兩人相愛,則其中一人必須主動爭取。正如音樂盒的戀人一樣,假若他們其中一人放棄等待,主動尋找對方,那麼他們也不用坐受相思之苦。愛在心裡口要開,喜歡一個人,要努力爭取,爭取愛他/她的權利;面對愛人要敢於說愛,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機會只會光顧主動爭取的人,智者爭取時機,愚者等待時機。說到這,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男孩,愛上了CD店老闆的女兒。為了接近那個女孩,他每天都會去CD店買一張CD,然後回家把這一天想對女孩說的話寫在紙上,放進CD盒裡。久而久之,家裡的CD多得堆成了一座小山,男孩對女孩的愛也日益濃烈。但是,男孩不敢向女孩表白。男孩的存在,也成了CD店的一道風景。有一段時間,男孩沒有出現在CD店裡,女孩覺得十分奇怪,於是便打聽了一下。原來男孩因患上了絕症而在前幾天逝世了。女孩知道后,悲痛欲絕,她嘆息道:“為什麼上天不讓我愛的人得到幸福呢?”其實女孩也愛男孩,她在等待着男孩的表白。長眠於地下的男孩,永遠也不會知道他愛的女孩也深愛着自己,在他的生命里永遠都會留下一個遺憾。如果當初他們可以努力地爭取,勇敢地說出自己的心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爭取,可以將等待留下的缺陷填補;爭取,可以使美麗的夢想變為現實;爭取,可以掌握甚至改變自己的命運;爭取,可以令人生更美好! 

  生活中,無論學習還是工作,我們都要爭取機會,勇敢地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不要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一絲遺憾,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人生! 

PS:這是我聽着音樂盒的音樂,隨感而發的雜文,結構可能比較鬆散,文字比較零亂,希望大家多多指點!!!

您正在瀏覽: 等待爭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