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上課時,我一直踴躍地回答問題。下課時,我總喜歡跟同學們說說笑笑。在家裡,我的嘴巴老是說個不停,常常惹得家人哈哈大笑。不過經常都會對媽媽說:“你家的女兒有點胖了。”媽媽總是對人家笑笑。我知道:在媽媽心裡,我永遠是最可愛的。 

  有一次,媽媽的家長請媽媽吃飯,我也跟了過去。到了那兒,他們就邊吃飯邊談學習的問題,我覺得很無聊,就自己吃飽了出去玩了。到哪兒玩呢!實在找不到什麼地方玩,於是,我就來到了廁所,一開始是準備洗一下手的,可我一下子感覺洗手液挺好玩的,於是,就跟她玩了起來。我一直在擠洗手液,擠完后就洗手,,而且不讓水和泡沫隨着下水道流下去,一直洗呀洗,我準備洗完這一次就不洗了,可是我怎麼擠也擠不下來,洗手液好像不願意跟我玩了,在說:“我不跟你玩了,不玩了。”“好啊!不跟我玩,決不放過你”我把洗手液的瓶蓋使勁地擰開了,把裡面剩的全部的都倒在手上一起洗。“啊,好痛啊,別捉弄我了。”“哇!好多的泡沫哦!”我就一直玩泡沫,用泡沫吹泡泡等……玩的可開心了!這時,一個服務員進來了,說:“你在幹什麼呢?把水池裡弄的都是泡沫。”“我在幫你們洗水池啊!”服務員阿姨笑了起來,說:“小朋友,你真可愛!”這個時候,我才有時間照照鏡子。“哇,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呢,完全就是一個小花貓嗎!” 

  洗完手,我來到了包廂,看他們有沒有吃完呢!我問媽媽:“有沒有好呢?我想回家了。”“快了快了。”過了一會兒,他們吃完了。走到樓梯那兒的時候媽媽就看見服務員都在笑,媽媽輕輕地對我說:“這些人怎麼了,都在笑?”我在心裡暗暗地笑,媽媽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哼,我就不告訴她!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