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不足十歲的小孩,高高的個子,胖墩墩的身型,頭圓耳大,烏黑的短髮,兩道修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彷彿在說話,高挺的鼻樑下,一張小嘴巴笑起來時露出一口光潔閃亮的白牙,一雙稚嫩的小手白裡透紅。

  我性格開朗、活潑,但又有點調皮。我愛好廣泛,畫畫、數棋、書法、跳繩……樣樣都是拿手“絕活”。每當我開心時,我會不由自主拿起繩子跳上幾下,記得在幼兒園中班時,當我一下跳出177個的成績時,班裡的小朋友給我以熱烈的掌聲,一下激起了我博大的興趣,每當我清靜時,我會拿起毛筆練寫書法,雖然書法枯燥無味,但當我一次次聽到老師的讚揚時,我會特別興奮,極大的增加了我對書法的熱愛,現在我的書法已經過五級啦。這就是我,一個熱愛生活的小男孩。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