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玢蕊,在龍泉外實小三年級三班讀書。 

  我長着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的性格是多變的,在不同的人面前會有不同的樣子,我有時候很溫順,有時候又很倔強,比如在學校,我就很溫順,不敢多說話,而在家裡,我卻話多得不得了,還很倔。 

  你別看我不愛動,但我會玩的東西很多,比如騎自行車、滑雙腳滑、輪滑、游泳、彈鋼琴……等等。我喜歡旅遊,去過很多地方,比如康巴草原、北海-桂林、西雙版納-麗江、秦始皇兵馬俑等等,我還想去北京看鳥巢、長城和故宮,到上海去看世博園…… 

  我還是一個酷愛看書和寫作的女孩,我的作文經常上校園網,我還得過幾次大獎,例如全國青少年作家杯大賽銀獎、創新作文大賽三等獎、紅領巾雜誌社的銀獎。而且還馬上要在紅領巾雜誌上登出了呢!不過我取得的這些成績可是不容易的,我看了很多書,我的書櫃都快裝不下了,為此,我小小年級就得了近視眼,媽媽為此還大哭了一場,並規定我每看半小時書就要休息一會兒,不過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對書的熱愛,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愛看書,古人不是云:“書中自有黃金屋”嗎?我只要一看書啊,就什麼聲音都聽不見了,我們班上的同學很多都說我很“博學“呢!但我還是會再接再厲,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啊! 

  總之,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而夢想是環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