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一個可愛而又淘氣的小男孩,今年八周歲了,在鎮海精英小學讀三年級。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 

  我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能夠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而在課間的時候而又有點淘氣。記得有一次,我剛上完廁所,就飛快地跑了出來,沒想到剛跑到門口,就與要進廁所的同學撞了個滿懷。由於用力過猛,把同學的一顆門牙給撞了。幸運的是他還沒有換牙.這件事也給了我一個深刻地教訓,凡事都要慢慢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中山公園打羽毛球。休息的時候,我又因為淘氣,把羽毛球拍扔到半空又用手接住,這樣往返了幾次,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拍往旁邊一扔,扔進了實驗小學。爸爸只好去跟門衛說好話,請求讓他進去,過了好一會兒,門衛才勉強同意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可愛而又淘氣的小男孩呢?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