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男孩,我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寶石;鼻子小小的,像一個麵糰;嘴巴就像兩根香腸。 

  我的性格很特別,儘管我是一個男孩子,卻膽小的要命。在校園裡,同學們都叫我“膽小鬼”。 

  我在學習上最膽小,最怕老師向我提問。記得有一次,在課堂上,老師正在提問,雖然我已經想出答案,但就是不敢舉手,我想:老師,別叫我啊!“廖飛揚!”老師叫我了,我心裡一驚,只好慢騰騰的站起來,吞吞吐吐地回答完了老師的提問。有一個同學大概是看我的樣子好笑吧,“撲哧”一聲笑出聲來,老師嚴肅的批評了那個笑我的同學。她說:“廖飛揚同學回答的是對的,你不應該笑他。”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心裡輕鬆多了。 

  雖然現在我的膽子大些了,但還是怕老師提問我,同學們,你們願意幫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