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風 

  我愛校園的風。校園的風,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它總會給人涼爽、溫暖的感覺。 

  春天,風哥哥喜歡和我們玩捉迷藏。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忽然看見柳樹姐姐沖我們微笑着點頭——在向我們問好;地上的一些沙子,在空中盤旋翻飛着——為我們表演着精彩的節目;再看看五星紅旗,它飄動着——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爭光!”這一切,我們知道是風哥哥在和我們嬉戲玩耍。 

  夏天,風哥哥總是時隱時現,變化莫測。當我們跳皮筋兒打沙包玩得累得汗流浹背時,風哥哥就神秘的出現了:它像一個大風扇,幫我們解除炎熱,送來涼爽。當我們尋找它的時候,它早已悄然離去。 

  秋天,風哥哥就像一位辛勤的農民伯伯。每當樹葉枯黃時,樹哥哥就要把樹葉摘下來,為大樹伯伯來年的樹葉提供充足的養料,讓它們健康成長。同時,風哥哥也讓它們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讓他們沒有遺憾的離開這個世界。 

  冬天,風哥哥就像舞蹈的扮奏家。每當雪花妹妹為人們表演優美的舞蹈時,它就會全力迎接,和雪花妹妹演繹一段關於友誼的動人故事,讓人們感受友誼的重要,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當風哥哥完成它的使命時,它就會悄然離去,無聲無息,無影無蹤。哦,校園的風,我欣賞你的時隱時現,但我更敬佩您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