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互相映襯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映襯的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確實是枝美麗鮮花。她挺拔、俊秀,花瓣兒迎風微擺。但她太驕傲了,什麼也不放在眼裡。

  此時的老樹枝已經感到無限的失落,他想自己真是老了,真的沒有用處了嗎?從前,他總是把自己的營養無私地供給這枝鮮花,可現在……正當他灰心喪氣時,一個細小的聲音傳來:“樹枝爺爺,您願意幫助我們生長嗎?”老樹枝驚喜地低下頭,啊,原來是一群無名的小野花正向他請求。老樹枝高興極了!從此,老樹枝像從前那樣,慷慨地把營養輸送給腳下的無名鮮花。日久天長,這些小花茁壯成長,美麗無比。甚至超過了那株美麗奪目的鮮花……

  秋天到了,這片森林也變得荒涼起來。花兒、草兒都凋謝枯萎了,樹木也變得光禿禿的。可就在這片荒涼中,惟獨那棵老樹枝生機勃勃,那是他身邊無數的小野花在映襯着這垂暮的老樹!

  這是一種美麗,一種相互映襯的美麗。不光是植物。我們人類,世界萬物也都是如此。我們需要一種互助的美麗,就像那些無名的花兒和老樹枝,他們在互助中得到一種互相映襯、極致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互相映襯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映襯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