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慢吞吞走進校園,我剛走進教室我飛快來到掃把邊飛快拿了一把,開掃,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地掃乾淨。我馬上回到座位交上作業。完美的一天在交作業中開始了。 

  早讀(2) 

  伴隨着陣陣讀書聲孫老師漸漸走了近來,只件孫老師手中拿着兩本書——惡魔之吻。孫老師望着書愁眉緊縮,我的心一陣發毛,孫老師要說什麼?只見孫老師拍拍手大家立刻坐端。孫老師為我們分析了這本書的壞處,叫我們少看這一類書籍,多看作文書。 

  做操(3) 

  不知為什麼,當我們做操后,我班被留下了。當被孫老師知道我們被罵一頓,更可憐的是孫老師說下午留下做操,大家一聽臉上顯現出了一絲無奈,心中都很不是滋味。 

  中午(4) 

  哈哈,在中午輔導時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要問為什麼,告訴你羅**把方程的解寫成了“方程的角”更重要的是梁老師加了一句“還方程的手了!”呵呵,哈哈,這節數學課快樂過去了。 

  放學(5) 

  本以為孫老師是開玩笑,沒料到孫老師竟不是開玩笑,放學后大家真被留下了做廣播體操,大家再一次嘆氣~~ 

  結束(6) 

 啊!放學了!大家如釋重負,我大唱“解脫,是~~~~~~”哈哈,放學了! 

  

  完美的一天結束 

註:如有不好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