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做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做善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我喜歡善良,善良的內心可以打動人;你說你喜歡美麗,美麗的外表可以吸引人;我說善良送來愛情,你說美麗帶來愛情,我說善良可以容納等待,你說美麗可以期待守侯;我說善良是平靜的生活,你說美麗是激情的生活;我說善良如茶淡雅溫馨,你說美麗如花妖艷可人;我說美是心情的綻放,你說美是給自己的心採摘一片美麗的彩雲;我說善良是陽光,讓人幸福、讓人溫暖,你說善良是愛,世界因愛而美好,因愛而有色彩。讓人間每一個角落都有愛;我說讓善良之愛在每個人心頭長存,天地因為有愛才充滿活力,你說善良是愛的氣息、愛的芬芳瀰漫在天地間,讓心中的愛的花朵用不凋零;我說世界因為這愛而讓人留戀,你說這愛的花朵要用心來澆灌才不會枯萎,用善良之愛心來擁抱世界吧,世界這麼美好!我說用善良來回報周圍的愛,我們也能收穫更多的愛她說愛的花朵時刻在我們的心靈,開在我們心上尖…… 

  我說,我需要善良,只有善良才可以使人內心充實,你說,我需要美麗和善良,善良使人心靈充滿愛,美麗可以使人眼前發光,心底善良,使自己生出純真、熱情的氣質。 

??有一種美麗,是我們看不見的,摸不着的,它需要用心來感受,這種美麗就是善良。 

??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做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做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