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完美時代里,什麼都要達到完美,不然就會大禍臨頭。 

就說今天吧,早上三節課,我沒有一節可是開心的。上作文課,因為沒有吧一個句號畫圓,就被老師臭罵了一頓。上數學課,因為沒把小數點點在兩個數的正中間,又被數學老師罰站了一節課。第三節美術課最倒霉了,就是買了一張和正方形只差0.0000000……1平方毫米的美術紙就被美術老師罰寫N次名字。 

還有比這寫更痛苦的呢!我晚上睡覺時,因為睡姿沒有達到完美,在夜裡0:00時被媽媽的責罵聲吵醒“你怎麼睡的那麼難看啊!你……”媽媽剛剛閉嘴,我還沒來的及再睡,就被本市的完美理髮師給拉走了。原來我的頭上的其中一根頭髮分叉了。 

唉!生活在完美時代真是痛苦!生活在總結時代的盧純青你還覺得你痛苦嗎?

您正在瀏覽: 完美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