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和房子是兩個概念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家是一個溫暖而又有親情的地方,而房子只是一個寒冷的空殼裡面沒有人氣,而當初的我真的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住在房子里而不是家裡。

  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總是不着家每天放學回家沒人煮飯所以每天都是吃泡麵,而且一個人在家吃飯也沒意思,我也經常埋怨爸爸媽媽後來他們一回家我們就起爭執吵架我就開始甩東西,後來他們管不了我就直接不回家了。而我們的矛盾也漸漸變大,老師覺得我不對勁就開始跟我父母反應情況怎麼回事後來不知道老師跟我爸爸媽媽說了什麼,我回到家他們就做好飯菜等我,晚上睡覺時還給我拿牛奶,還主動跟我道歉忽略了我那麼久。

  那個時候我才真正感覺到家的溫暖,從那以後我回家都是飯菜味再也不是泡麵味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地方叫做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