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恨完美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恨完美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追求完美是人類的天性,但過份完美卻扼殺了人類的追求。

  三年前,有個同學暢想未來,說三年後的今天將會是個完美的世界:足十五歲的人,都要吃“缺點洗”,把自身原有的缺點全拋掉;學生的生活全由網絡控制;每個人都要按照網絡的要求來做……沒想到,這個天荒夜談的想法居然兌現了。

  早上一起床,被子就自動疊起,一下床,床就會自動消失,洗刷工具迎面而來。你別以為這樣的生活很好,你不在這個年代,是了解不到我們當學生的痛苦的:早上設定了起床的時間,即使晚一秒也不行,要是你意志上抗拒,機器就會不惜大費周章把你吵醒。這個我早就領會到了。這個還不算離譜,還有的是要你每天都參加些所謂的“興趣小組”,一下課,不管你有沒有興趣,也不管你累不累,都得要與同學死來活去地“玩”一番……都不知是哪個狗屁科學家提倡的,除了自己的想法,什麼都是機械化的,連你想出去玩都不行,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但偏偏人們就認為這樣的生活是最好的,我們卻例外?

  我們這一群人,雖然成績好,但卻從來不服從電腦的要求,為此,我們碰了不少釘子?什麼處分呀,記大過呀,見家長呀,見校長呀,什麼都試過,就差沒被趕出校了。不過,每碰一次釘子,我們就多增長多一份經驗。我,陳穎,就是這群人的領袖,我自譽電腦技術了得,帶頭反抗完美生活。為什麼?

  我們恨完美生活!自從開始這種生活,我每天就過得生不如死!上課時,根本就不是真人老師教,而是由電腦控制的虛擬老師任教,這種老師教,根本就沒有真情實感,只會一味地灌灌灌,是教得很多,但有用嗎?我們根本就不會吸收!到了課間,老師奉命下課,我們即使不願意,也要來到操場上。要麼“玩”足球,要麼“玩”象棋,要麼“玩”籃球,你說,每天只是活動這些,我們會感興趣嗎?也許你會說這樣的自動化生活是為了我們好,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連選擇的自由都沒有,什麼都是由萬能電腦控制。但是,我們不能反抗,只能忍聲吞氣,你說,我們身為未成年人,能接受得了這樣的生活嗎?無奈,我只好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好,精通電腦,只有這樣,我們這群不服從的人才有機會拯救那些不願被遙控的人。

  這個學期的期中考試快要到了,而我們這一群代號“自由”的人,除了爭取好成績以外,還在拚命查資料,因為我們恨完美生活,所以我們的“反抗”行動快要開始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恨完美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恨完美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