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思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沒有陽光的午後,微風在唱着童年裡的那首歌謠,四周的霧越來越濃,但依稀可以看見霧中那群嬉笑的影子。這是夢嗎?一個永遠沒有盡頭的夢! 

  霧散開了,陽光投射下來,照耀着不遠處那些熟悉卻又讓我倍感陌生的面龐。她們在笑,笑容是那麼清晰,可又顯得不真實,友誼可以笑到最後嗎?一陣白煙掃過,畫面變了。在一間容納了許多感情的教室了,她們拼搏着,努力着,可她們奮力而來的結果只是想把自己的同伴壓下去嗎?畫面上出現了波動,場景轉換了。那是在運動場上,她們團結、互助,流着共同的汗水,臉上有着堅定的笑容。這種真真假假使我分不清虛實。我很想將這些擾人的煩惱拋之腦後,可記憶的種子已經深深的扎入我的腦中。世界上有永恆的友誼嗎?我微嘆了一口氣。 

  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腦海深處的記憶全部湧上了心頭。“韻,是你嗎?”我朝着那個身影喊道。“是我,我回來了呢!”韻的面容完全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韻的髮絲隨風飄揚,靈動的雙眼裡不含一絲雜質,略顯蒼白的臉上綻放着笑容。韻抱住了我,我趴在韻的肩上,流下了淚滴。 

  小時候,我很喜歡櫻花,所以經常站在櫻花樹下,感受微風拂過後留下的那股清新。而比我小一歲的韻,是我的鄰居。每當我站在櫻花樹下是,韻就會在我身邊跳來跳去,扑打那些凋落的櫻花。直到有一天,我再也沒有看到韻了,孤單和痛苦就在那時候埋上心頭。從那之後,我每天都在櫻花樹下等待着,希望能夠再看到韻圍繞在我身邊的影子。但是,我知道韻永遠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了,因為韻有先天性心臟病,在一次急診是喪了命。每年夏天,我都會把櫻花花瓣裝在一個籃子里,帶到她的墓前,向她述說著我身邊的事,我相信韻在天堂一定會聽到我的聲音的。 

  “啪嗒!” 

  我和韻緊緊擁抱的畫面變成了一滴水,滴落下來。那透明的水珠打到地面后,一切都消失了,我對現在友誼的不滿,和對韻的思念全破滅了。這真的只是一場夢境嗎?為什麼我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夢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