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躲在角落裡的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在角落裡的思念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個角落,一個沒有人注視的角落,放着我深深的思念…… 

  那一次雨天,我和媽媽來到樓下,我無意間地瞟到了一個玩具店,便拉着媽媽的手走了進去。那時,我對玩具店有太多的好奇心,我深深的記得,那是我的第一次。 

  我走了進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裡面的物品吸引了我,我一路狂奔而去,時不時左左右右望了望。突然,一個小皮球出現在我眼前,像磁鐵一樣把我吸了過去。 

  我又看了看,頓時有着喜愛的心情,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抱起來,媽媽正好走了過來,我便向媽媽提出請求,媽媽笑了笑,點了點頭,拿起皮球左左右右地打量着,又皺起了眉頭,媽媽發現了上面有一些不少的灰塵。 

  “媽媽!我不要別的,就要這個球!”我看出了媽媽的心思,連忙發起了勸說。媽媽笑着拉起我的手,答應了我的請求,我又笑了,這個皮球便成了我一生中不可少的朋友。我把它稱之為“皮祺”,我和它的組合體吧!雖說有點怪。 

  我抱着它,走出了雨傘的底下,來到雨的世界,和皮祺在一起,它笑着看着我那燦爛的笑容,在我的手中打轉。 

  我已經來不及等媽媽了,自己先上了樓,媽媽從後面追了上來,輕輕地拍了拍我那小小的腦袋,哭笑不得。 

  我剛回到家中,便放下手中的皮祺,端來一盆水,幫它把灰塵洗掉,那水珠飛濺起來,落到了我的臉上,那時,我很開心,皮祺似乎也很開心,我覺得,我和皮祺是最好的朋友了! 

  但是,世事偏不如人心。又是一次雨天,我手中仍然抱着皮祺,要跟它出去玩。 

  我正在計劃着要去哪,便越想越開心。突然,啪——的一聲巨響,因為現在是雨天,路很滑的關係,我重重地摔倒在地。 

  我很想哭,但一想到了皮祺,便不怕疼痛地抬起頭來,皮祺正逃出我的手中,一蹦一跳地向前邊跑去。 

  我怕它有危險,便連忙爬起來,把眼淚拚命地擠了進去,跟着它跑去。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正當我剛要碰到皮祺,在轉彎處有一輛車沖了過來,我嚇了一跳,連忙退後,伸起手,捂住了眼睛,只聽到了一陣巨響,便沒有別的了。 

  過了一會兒,我慢慢地把手放下,突然,想到了皮祺,可是,已經晚了,皮祺已經變成了漏氣的球,完全不是球的樣子了,它的渾身都破了,我的心似乎也破了,我哭了…… 

  我抱起它的屍體,把它埋在一個角落裡,每天一有時間我邊跑去看看它,似乎知道它會復活,似乎知道它會在天上看着我,不會哭泣……那個角落,便成了我一生中深深地思念……

您正在瀏覽: 躲在角落裡的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在角落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