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拂不去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拂不去的思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芒果成熟的季節,我坐在教室里,思緒卻如一枚芒果葉飄得很遠,很遠…… 

  海峽那兒的朋友,你還好嗎? 

  是的,我記得,記得你和我一起學習,生活的情景,時光流逝,到四年級,戛然而止—— 

  記得在二年級,你剛轉來。進入教室的那一刻,全班哄堂大笑,你站在講台上,低着頭,一聲不吭,緊緊地咬着下唇,——,是的,你是一個兔唇孩子。我轉着眼,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笑。 

  記得在三年級,你遭到全班同學“志同道合”的排斥。那一次,你好不容易能夠和我們一起玩“丟手娟”,你笑着,叫着,跑了半天也毫不介意。輪到我時,同學走過來悄悄在我的耳邊說:“千萬別讓她抓到。”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你抓住了,這時,同學們默默地散開,遊戲也不玩了。你正在興奮的當兒,嘩地一下像被澆了一盆冷水,轉身就朝樓上跑。我緊緊地跟着你。在樓梯上,我看到淚水爬滿你的臉龐。你淚流滿面地對我說:“明年,我就要轉學到台灣去了。”我輕輕地嘆了口氣。 

  記得,記得升上四年級,你的身影果然沒有出現,你悄無聲息地消失了,幸虧,我有心留下你在台灣的地址,從此,一隻鴻雁出現在台灣海峽上空,我和你都喜歡吃芒果,總愛在鴻雁的身上掛一串芒果葉,取一串芒果花,當然,少不了一封裝滿濃濃友誼的信,字裡行間充滿芒果清香。諷刺的是,那些從前離你最遠的同學們,現在也迷上了你的信。我慷慨地與他們分享了你的芒果友情。 

  微風送來了芒果的香氣,卻拂不去我對你無盡的思念。你還好嗎,老朋友?芒果又成熟了哦。

您正在瀏覽: 拂不去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拂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