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街頭,一個人的徘徊,月光下的街道,孤冷的陰影,點綴着一個人的孤單。起起伏伏的馬路一直向前,蕭瑟的秋風相隨,掀起思念的涌動。

  北緯23度的方向有你的身影,月光下的街道有我在守望。

  你走時的夜晚,唯美的月亮依舊璀璨。你走時的星空,嘹亮的繁星相隨。寂寞的街頭有我們的身影,紫色的連衣裙,孤單的白衣少年,風中的你,撩動的連衣裙,被吹起的髮絲,你弘揚嘴角的微笑,剎那間的離愁別緒擠滿了整座星空。你義無反顧的離去,北方的城鎮是你想要的嗎?

  風一直在吹,每個凄美的夜晚都有我在守候,守候你殘餘的溫暖,才發覺沒有月的天空依舊凄美絕倫。

  如今想起你在寂靜的街頭。

  想起你在荒無人煙的大街小巷。

  想起你在凄美的月光下。

  想起你在你過往的故居下。

  想起你。

  在月夜下寫下這篇想你文字,輕輕的合上兩頁紙,夾住一屢月光,送給你,送給千里之外的你。

  我想現在最好馬上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嘲笑我,諷刺我抑或一如既往的哈哈大笑,這讓我能更確切的記住你。

  走過寂靜的街頭,穿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突然間的疾行,前方有你的身影。

  靜靜的我們起航了,走過了春夏秋冬悲鳴,也走過了幾個年頭的溫暖,今後無論怎麼,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我想我們也會快快樂樂的獨自走過每一條繁華的街道,快樂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