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蓬蓬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蓬蓬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媽媽給我買了一條蓬蓬裙。那是一條閃耀群眼的裙子,白白的蕾絲邊在一周悄悄地,靜靜地,甚至不讓人知道的隱藏着。但是,當我在一次洗衣服的過程中,發現了白白蕾絲邊的秘密。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就自己洗衣服,我拖出那條蕾絲邊已經髒的黑黑的蕾絲裙,用手輕輕的撫摸着。畢竟已經兩個月了,但是我還是那麼愛這條蕾絲裙,是因為這條裙子是媽媽買的呢,還是因為我跟這裙子有一種特殊的感應呢?

  我的疑惑不解終於得到了解答------

  在我洗衣服的時候,不小心觸碰到了蕾絲邊一個硬硬的地方,“這是什麼?”我自己問自己。於是,好奇心驅使着我翻開了蕾絲邊,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

  美美的蕾絲邊裡面有幾滴鮮紅的血印,這是誰的血?忽然,這幾滴血和那些縫得有些不整齊的線邊讓我想到:媽媽已經好多年沒有做針線活了,忽然一觸碰針,不免也會有些潦草。難道這蕾絲邊是媽媽給我縫上的?看着媽媽親手給我縫的蕾絲邊,又回想起我平時對媽媽的沒大沒小,心裡的難過不僅湧上心頭,媽媽雖然嚴厲,但她隨時隨地都在為我們着想。

  本來因為媽媽走了而高興的我,情緒一下又低落下來,看看手中的蓬蓬裙,想想媽媽平時對我的關心與教誨,一陣思念不禁湧上心頭。

  媽媽,女兒想您,回來吧!讓我陪您,你對我的一點一滴,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個記憶,同樣也是我今生今世努力向前的目標和奮進的勇氣!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蓬蓬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蓬蓬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