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的人也許孤單但永不孤獨; 

  思念的人也許憂愁但永不絕忘; 

  思念的人也許難受但永不難過。 

  思念, 

  在春夏秋冬的夢中,永遠草長鶯飛,百花怒放…… 

  ——題記 

  你悄悄地走了,正如你悄悄地來。也許你就是喜歡獨自一人去承受所有的喜怒哀樂,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就連面對死亡你的選擇也是那麼的斬釘截鐵。但是你的離開卻讓我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那一刻,我真寧願相信在遙遠的另一邊有個叫天堂的地方,更寧願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靈魂的存在。 

  思念的人總藏着一部回憶錄,讓人想起來時依舊甜蜜溫馨。記憶中的你很平凡,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你始終是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你很“傻”,因為你總是拿兒女們給你的錢來幫家裡買農藥,生活用品。兒女們總說你不會享受生活,但你卻說:“錢財只是身外物,只有把錢用在有用的地方才會有意義。人類總是一隻貪婪的動物,沒有的東西想得到,得到了又想得到更多,得到了更多又想擁有數以百計的。所以對於錢財,我看得很輕。”你的話很平凡,但是平凡之中我卻領悟到了另一種更高的精神境界。 

  有句話說:“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當今社會,這句話似乎更易理解。如果說人類不愛錢,那麼說錢不具有吸引力,那麼為何出現那麼多烏鴉與狐狸的故事?我無法想像,面對以後日益充滿誘惑的社會裡,沒有了你的指引,我會變得怎樣。 

  你的離開是我思念的開始。我思念着你的臉,你的聲音,你的身影,也思念着你金子般的精神。你離開后,每逢中秋,我望着明月似乎更加深刻地領悟到了李白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思鄉之情,也似乎更加懂得了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離人心愿。思念的人或許總有一種傷感,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思念的是一生平凡且樂觀的你——我親愛的外公。 

  思念是一首歌,它永遠都在歌唱着我對你的牽挂;思念是一段舞蹈,它永遠都在詮釋着我們的故事;思念是一首詩,它永遠都在抒發著我們的情感;思念更是一杯咖啡,它永遠都讓我明白了“苦中常甜”的滋味。 

  讓我的思念化作一片落葉,在風姑娘的翩翩起舞中送到你的手中,讓身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能知道,在遙遠的另一邊,有一個人在想念着你……

您正在瀏覽: 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