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楓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楓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否,你我十指相扣,漫步在雪中,任雪花飄落在你我的發梢、臉龐……

  曾記否,你我坐在一張桌子旁,借寫作業的名義,高談闊論……

  曾記否,你我擠在一間小廚房裡,忙的灰頭土臉,看着一盤盤美味出鍋,相視一笑……

  可是,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沒有留下任何讓我挽留你的機會,就這樣,留給我一份遺憾。那天,天氣陰沉的一如我的心情。你從電話那頭傳來的話語,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擊碎了我所有的堅強。你的離去,把我的生活撕扯成了一條條的傷悲。我開始抵抗身邊的所有人。

  於是,我開始了對你的瘋狂思念:下雨時,我想象你與我躲在一把傘下;哭泣時,我想象你在我身邊輕輕安慰;寂寞時,我想象你在向我傾訴心聲。無奈,慨嘆“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滿心都是你的我,迎來了模擬考試。慘敗擊碎了我所有的脆弱和自尊。拿着那可憐的成績單,一路哭泣,一切照舊,只是少了你的陪伴和安慰。身邊的景物慢慢向後退去,我多想讓時光也向後退去,回到從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突然,我想如果你還在我身邊,也會鼓勵我不要放棄,我為什麼要用無謂的傷悲祭奠我們美麗的友誼,而應該用精彩將其延續。剩下的路我走的很快。

  那天,有人問我,什麼是美麗,我告訴他,能夠想念就是美麗,因為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去想念,讓夜變得靜謐,讓生活有了深沉的詩意。你可知道,我想念的那個人就是你!

  轉眼間,秋天到了。我多想把對你的思念,塗在楓葉上,求求秋風,把它捎給你。

  不知遠方的你,是否也在美麗着我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楓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