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每當讀起這句詩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爺爺曾對我的愛。 

  爺爺的臉上布滿皺紋,白白的頭髮,烏黑的眼珠子,個子挺高,表面上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很善良。爺爺在我六歲的時候就去世了,只留給我一張破舊、模糊的照片。 

  每當爸爸媽媽打我時,您總是叫我到房間里,您守在門口,他們想進來,您就拿拐杖嚇唬他們;每當我作業不會做時,您也不會,就在一旁鼓舞我動腦筋把它做出來;每當我生病時,您總是撐着雨傘送我去診所;每當我口渴時,您總是會從口袋掏出零錢遞給我叫我去買喝的;每當我做錯事時,您總會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安慰我,教導我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事。 

  有一回,我正在跟夥伴們在家玩耍,他們玩了好長一會兒,跑回家裡拿出糖來吃,而我家沒有。爺爺看到了,立刻跑出門,也不知道幹什麼鬼鬼祟祟的。我看着夥伴們吃着東西,很是羨慕。突然,門外傳來了腳步聲,我打開門,看見爺爺拎着一大袋吃的遞給了我。這時,我看到爺爺的額頭已留下來汗水,我不由留下了激動的眼淚,撲到爺爺的胸膛。這件事讓我感受到爺爺對我深深的疼愛,我一直銘記在心,即使以後長大了,我也不會忘懷。大家都羨慕我有個疼我愛我的爺爺。 

  爺爺,您在天堂還好嗎?我好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