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節日 紀景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節日 紀景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過的節日

  紀景顥

  我最想過的節日,是一個熱鬧吉祥的節日,是一個萬家團圓的節日,是一個溫馨甜蜜的節日,沒錯,它就是春節。

  每年春節我們都可以在老家放鞭炮。記得那是08年的春節,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奶奶家的屋前放鞭炮,擦燃鞭炮便扔到遠處。“這樣太沒意思了。”於是,我找來了幾個易拉罐的瓶子,把鞭炮放在罐子里,再把罐子口倒放在地上,“砰”一聲巨響,瓶子一下子飛向天空,我對夥伴們說:“怎麼樣?夠刺激吧?”有一個夥伴很不服,從我手裡奪過一個罐子,把鞭炮放在這個罐子里,把罐子使勁扔向空中,“砰”的一聲響,罐一下飛得更高了。“哈哈,怎麼樣?”“噢,輸了。”我甘拜下風地說。其他小夥伴也相繼拿上了自己的罐子,“砰砰砰”一聲聲巨響競相爭雄,結果我奪了亞軍的稱號。

  春節,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我可以放鞭炮,其樂無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節日 紀景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節日 紀景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