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節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象徵著新一年的降臨,春節,也是我最想過的一個節日。  
  2012年的春節,是我這十年來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那天,我學會了包餃子和煮餃子。  
  春節的那天早晨,爸爸媽媽一早就出去拜年了,爺爺和我在家看重播的昨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我看見爺爺在那裡擀餃子皮,便想:爸媽不在家,我何必不自己學着包餃子呢?於是,我讓爺爺教着我,一點一點地包起餃子來。餃子皮軟軟的,再加上那鮮美的肉,雖然還沒有煮熟,但我已經聞到了餃子的香氣。  
  終於包完了,我又想:不等爸媽了,還是我和爺爺把餃子煮出來吧。我先把水燒開,然後,我問爺爺:“水燒開后怎麼辦?”爺爺不緊不慢地說:“把餃子放進鍋里,再煮上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就可以出鍋了。”我按照爺爺說的,餃子很快就煮熟了。  
  爸爸媽媽推門而入,他們聞見了餃子的味道,“咦?這是誰煮的餃子呀?好香啊!”媽媽說道。“哈哈!當然是me嘍!嘻嘻!”我回應道。“咱家‘公子’長大本事了,會包餃子啦!”爸爸誇讚道。  
  因此,我最想過春節,因為這個春節不僅是個合家團聚的歡樂節日,我還學會了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