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節日 李宇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節日 李宇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想過的節日

  李宇揚

  春節,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是中國人民最喜愛、最隆重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大年一天天逼近,大人們越來越忙碌:買年貨,整理房子,備壓歲錢……孩子們越來越興奮。我們家的年貨通常是爺爺準備,我也會跟爺爺上集市。集市上張燈結綵,人山人海,叫賣聲此起彼伏,鞭炮聲震耳欲聾,到處充滿了春節的氣息。

  大年三十,鞭炮聲喚醒了我。孩子們在放鞭炮,爺爺不知在西屋幹什麼,我走了上去。爺爺在炸年貨,那味兒,香!晚上,放禮花,真美。一束光衝上天空,散開,成花形。8點看春節聯歡晚會。

  大年初一,拜年的人們成群結隊,大街小巷熱鬧異常。

  大年過去了,又開始了一年的生活,我又增了一歲,我喜愛這傳統節日,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節日 李宇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節日 李宇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