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節日 任佳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節日 任佳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過的節日

  任佳文

  在一年之中,有很多節日,例如:婦女節、國慶節、聖誕節等,我最喜歡兒童節。

  兒童節,媽媽帶我和李思驍去少年宮玩。少年宮裡各種各樣的遊樂設施,使我興奮不已。我和李恩驍跑到一個叫炮館的遊樂館前,看到裡面有很多“炮”,炮彈是海洋球,我們突然被兩個海洋球打中了,我們看見是一個小孩和他的家長。李思驍馬上找了一個小炮,和他們幹了起來,我則跑到一門比身體大兩倍的炮前,我看到這門炮上有一張貼條,寫着每次可發五個炮彈,我高興了,把五個“炮彈”放進去,瞄準那兩個人,按下了發射按鈕,“噠噠……!”“炮彈”如飛一般朝他們打了過去,把他們打得抱頭鼠竄。我又看見一挺機關槍,我向李恩驍打手勢,示意他下來用這門炮,我則跑了過去,將二十個海洋球放了進去,按了一下按鈕,海洋球一個接一個地打了出去,我們把許多小朋友打得落花流水,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六一兒童節,使我高興,使我快樂,它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節日 任佳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節日 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