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水晶lin(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水晶lin(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嬸,來一杯飲料,要那種最便宜,量最大的那種-_-^。”我笑嘻嘻地說。^0^ 

 那位大嬸邊像看猴子似的看着我邊拿出一份飲料。量的確很大。-_-^“七十五元。”那位大嬸小心翼翼地把飲料遞給我,好象我有什麼傳染病似的。 

 “那麼貴!”我不死心地說。 

 “這是我們這兒最便宜的了。”那位大嬸有點憤怒地說。 

 “哦。”我吸了口飲料,“怎麼那麼難喝啊!”我皺了皺眉頭,真是便宜沒好貨,算了,就幻想它很好喝就是了。我不禁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感到自豪(自戀-_-^)。我快樂地(其實一點也不快樂)吸着飲料,向市中心走去。 

 一邊吸着飲料,一邊思索着什麼的我有點怪怪的。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前面有好多人圍在一起,不會是有耍猴的吧!我一蹦一跳地過去了。  

 擠進人堆里,透過一點縫隙,我看見一個雖然正被一群高中生摸樣的少年狂揍,鼻子和嘴角都流血,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看起來很痛苦,但是仍然帥得令人窒息的男孩。天,我擦了擦口水,今天我是走了桃花運了,上帝竟然讓我遇上了這麼個帥哥。打住,他正在被人揍哎,而且揍得很慘,可那群人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繼續努力地揍他!旁邊也沒有一個人阻止他們! 

 我氣得把吸管咬得“滋嘎”響,把飲料瓶子都捏扁了,旁邊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充滿正義感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知從哪兒來了一股勁兒(要不是帥哥我才沒什麼正義感呢),我把飲料瓶子一扔,一邊大叫着“住手”,一邊沖了過去。(我估計以後我想起這件事後就會暈過去,這太離譜了,哎,怎麼辦呢,誰叫我這麼喜歡帥哥呢-_-^) 

 各位網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關注下集精彩內容!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藍色水晶lin(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水晶lin(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