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黑色水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黑色水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黑色的水筆,它很漂亮哦!怎麼個漂亮法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它身穿黑黃條紋衫,有一頂黑乎乎的帽子,條紋衫上寫着:STADTLER Noris 333 MADE IN GERMANY,我想你也看不懂,的確,誰都看不懂。這隻水筆出生在德國,所以,這支筆很貴。要25元,不過呢,這支筆寫出的字很好看哦!而且,也很細,我們現在老師要布置“摘抄”這項作業,要抄好詞好句和作文 ,作文我是在你們白雲飄飄網上抄的,高興的事啊,開心的事啊,等等一些作文,哎呀哎呀,我怎麼說起作文啦,不是說水筆的嗎?好了好了,繼續說水筆吧!這種水筆的筆芯是拿不出來的,想換筆芯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哦!

  我想大家因該喜歡上這隻水筆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得黑色水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黑色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