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微的春風吹拂在我輟熱的臉上,卻沒有一絲涼意。腦中時時浮現出好友潔心痛的表情和紅紅的眼睛,頓時我對他着實有些憎恨。 

我喜歡他很久了,但我是個內向的女孩,從不敢表示什麼,甚至與他對話時,我故意裝得冷漠,不耐煩。事後,我不由驚嘆自己的演技竟會如此高超,直至完全壓制住了內心的激動和喜悅。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了一年七個月零五天。 

過了這個暑假,我便是初三畢業生了。為了中考,我報名參加了暑假提高班,不想他也來了。目視着他熟悉的身影走進教室,我的心也跟着像撥動的弦一樣顫抖了幾下,臉上泛起了紅暈,心臟跳動聲的參次不齊時時提醒着自己:你已經失去了理智! 

“這位同學!”執教老師點了我的名字,並且更明確地重複到,“靠門的第四位女同學,請注意聽講!” 

我驚恐地抬起頭,望見老師嚴峻的目光,同時,我瞅見了他的眼睛,發現他就坐在我前面,我臉一紅,下意識地低下了頭。那時,我開始後悔起剛才的舉動,生怕那個羞怯的動作會出賣我過去所掩飾的一切,讓他猜到其中的緣由,因為我很清楚,他不僅成績優異,而且是個細緻的男孩。於是在他的注視下,我死死地盯着課本,使勁地在紙上划,裝着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 

“還要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