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水晶鏈鏈“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水晶鏈鏈“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趕快找個條件優遇的把自己推銷出去吧!不要在執迷不悟了,要不等老了想嫁出去都難咯…… 

“我不,我會一直等下去的!我相信……” 

“哎,傻丫頭!!!” 

“我不會倒霉到沒人要的地方,想找男朋友的話,會有一大堆的候選人的!呵呵…ζζ…” 

“小麥啊!!” 

“啊??”呵呵,人世間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手捧一杯巧克力聖代!!我的最LOVE!!!! 

“擦擦你的口水拉!”丫丫不耐煩的說到……… 

“不—了—拉”話還沒說完,我應聲倒地……巧克力聖代!!我的巧克力聖代!!OH,MY GOD!!!!!!沒事到球場邊幹嗎??我竟忘了這裡是事故常發地帶了!!!555`````痛啊!!! 

“喂!你沒事吧!!”一個“雄性”的聲音在我頭上響起來,他……一定……是……肇事者…… 

“沒事才怪,你不僅要賠我醫藥費,精神損失費還有 巧克力聖代,還有……”當我的演說進行道一半時,我抬起頭,發現有一張俊俏的臉正在離我不到15厘米的“禁區內”晃動……kao!!絕世大美男耶!!眼睛夠炫眼神夠電,鼻樑夠挺~~~好個大頭鬼!他一定就是肇事者!!仔細一看,哇`````原來是本校的鎮校之寶,少女殺手——沈凌。 

“這個是什麼啊?別以為你櫻桃小嘴,其實就象一隻老母雞”哼!!看你怎麼接!! 

“別以為你有多帥氣,就能對我揚眉吐氣!!” 

“我沒工夫和你吵,胡攪蠻纏我領教。” 

“誰要和你吵了,還我巧克力聖代” 

“憑什麼,不賠!” 

“因為是你弄翻了我的寶貝!!!!” 

“哼!!管你的”說完,抱着籃球會到了球場………… 

“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藍色水晶鏈鏈“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水晶鏈鏈“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