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水晶lin(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水晶lin(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是的,媽媽,你去吧,我會照顧自己的。”“還說爸爸呢,自己好不一樣。”後面那句是在心裡說的。-_-^ 

  來到我的房間,(可能是因為眼睛已經有些適應刺眼的顏色的緣故,走進房間的時候,我的眼睛並沒有再次受到傷害^-^)一頭撲進我可愛的藍色床里,“接下來幹嘛呢?”我心裡想着。對了,還沒有個朱竹、思慧打電話呢,他們又該罵我沒良心了。“恩,電話在哪兒呢?”(雖然我有手機,但是不在迫不得以的情況下,我是不會浪費話費的-_-^)據我多年臨床實驗觀察,應該在客廳的茶几上。沒錯!徐美惜,你真聰明,我越來越喜歡你了>_<(自戀狂-_-^) 

  26562****“嘟都嘟......” 

  “喂,請問是誰啊?”電話那邊傳來思慧笑嘻嘻的聲音。(剛剛她還哭得......真是沒良心,我才走多大一會兒,她就高興成這樣,韓 思 慧 ,我恨得牙痒痒) 

  “我是美惜!”我像爆炸似地說。 

  “哦,美惜啊,嗚嗚嗚,你還好嗎?我好想你啊-_-^”真是一條精明的狐狸,剛才還笑嘻嘻的,現在又裝成一副很想我的樣子(雖然看不到)。 

  “是啊,我也想你啊。”我不冷不熱的回答。 

  “我現在已經平安地到家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我掛了,拜拜!” 

  我不由分說掛了電話,呼,氣死我了。算了,不想他們了,接下來幹什麼呢? 

  “咕——”-_-^正在苦思冥想的當,肚子在弄“空城計”。 

  要投票哦!

您正在瀏覽: 藍色水晶lin(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水晶lin(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