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故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故事(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心裡一怔,因為我知道這是他的聲音,於是微微抬起頭,看見他手裡拿着筆記本。 

  “謝謝。”我不經意地笑了笑,接過了筆記本。這次,他居然吃驚地望着我,那時我才察覺到剛才那一笑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凝視着手中的筆記本,注意到它的顏色,淡藍的,是我喜歡的那種,雪白中微微地摻進了一些藍。朦朦朧朧的,是我頓時聯想到自己此刻模糊的意識,渾身驀然地發冷。 

  下課後,我去找好友潔一起回家,使我詫異的是:一貫學習一絲不苟的她,筆記上居然隻字未記,眼裡帶着異光。我只以為是自己神志出了些問題,以至於產生了幻覺。 

  “我們可以走了嗎?”我低聲道。 

  “我們?應該是你們才對。”她帶着嘲諷的口吻說到。 

  “什麼呀?”我以為她和我開玩笑,於是笑着問,“什麼你們?” 

  “你和楓。”她高聲嚷道,同時對楓的位子望了一眼,然後把目光轉移到我桌上的藍色筆記本,“真有本事!”說完,紅着眼跑出了教室。 

  聽完這席話,我的腦後猛地劃過一陣陰影。此刻我才發現,剛才並不是我的幻覺,是真真切切的。剛才那個使我震顫的一幕,間接傷害到了潔。一想起潔異樣的眼光,我全身不禁哆嗦,同時一個可怕的想法出現在我腦中: 

  潔也喜歡楓。(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故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