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眼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是一條金色的小船,裝滿了玩具,載滿了歡樂。暑假是最快樂的日子,可以玩電腦、去旅遊、吃冰激凌……唉,而我今年的暑假卻是不盡人意,我那可惡的小表妹來我家住。老天!誰知道我表妹是怎樣一個人!才比我小六個月,卻成天又玩又鬧,還老是來欺負我這個當姐姐的。我不和她玩,她就揪住我的辮子不放。每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表妹就用她那隻可怕的“魔爪”揪住我的耳朵,讓我陪她去打羽毛球。啊!我可憐的美夢!天啊!我怎麼那麼命苦!

  我早就想找機會報復表妹了。這不,天助我也,我望着快用完的藍墨水,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我悄悄地走進卧室。一進門,我就打了一個寒戰,好冷啊!表妹開着21度的空調,蓋着兩條毯子,正蒙頭大睡。我小心翼翼地揭開毯子??真是老天開恩!表妹仰面躺着,呼嚕打得正歡呢。我把墨水注入牛奶吸管,輕輕一捏,一滴藍色的液體就在表妹那張如同連綿起伏的山嶺一樣的臉上蠕動起來,最後終於在眼角下靠腮邊的一小塊“盆地”中間“安了家”。表妹像八輩子沒有睡覺似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再來一次!我往表妹另一邊臉上又來了一滴。哈哈!大功告成!

  過了一會兒,表妹午睡起來了,她挪動着並不輕快的步伐,慢吞吞地走出卧室。我心裡暗暗高興??嘿

  嘿,有好戲看嘍,妹妹要出醜嘍!“啊!”客廳里傳來媽媽的尖叫聲,“藍……藍色的眼淚,這……是怎麼回事?”“呀!”妹妹愣了,走到鏡子跟前。“徐——純——鴿!”表妹憤怒地呼叫足以驚天動地。“完了!”我來不及偷樂,趕緊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