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十日——是多麼美麗的一天。 

  九月十日——是多麼快樂的一天。 

  九月十日——是多少老師最重要的節日——教師節。 

  在這個教師節的前一天,我們聚在一起討論了許久。終於想到了一個讓老師心儀的祝賀方式。 

  教師節那天,老師喊完上課。我們“刷”地齊站起來。微笑着對老師說:“老師好,祝老師節日快樂!”然後帶着感激、祝福,深深地為老師鞠一個躬。 

  老師喊完下課。我們又會不約而同地站起來。開心着對老師說:“謝謝老師,老師您辛苦了!”又會帶着歉意、深情,深深地為老師鞠了一躬。此時。我心中彷彿得到了安慰。 

  下課,我拿着自己花了幾小時做好的感恩賀卡,一步帶着一次祝福,走向班主任邢老師的辦公室。我親手把包裝精美的祝福卡片交給了邢老師。帶着我的精力、祝福、感恩、歉意,把它交給了邢老師。邢老師說這很有意義,一定會永久珍存的。 

  老師,您是大樹,我是小花,是您幫我擋風遮雨;老師,您是巨傘,我是小草,是您讓我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太陽,我是小鳥,是您帶給我陽光! 

  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