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古躍慢悠悠的回到座位上,懶散的坐着,直到老師來了。我一看,“新老師?”我問古躍。“你才知道呀!我們換新老師了!姓柳。消息這麼不靈通呀!”古躍嘲笑似的說道。我也沒好氣的回敬:“是,是!誰不知道你是小靈通呀!少臭美了!小心哪天牛皮吹破了,不好收場!”“哼!”古躍不太高興了。我瞟了他一眼,沒再說話。 

  新老是自我介紹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姓柳,叫柳明傑。現在讓大家也報一下自己的姓名吧!讓我們認識一下。” 

  前面的都報完了,到我了:“老師好,我叫米麗。”“嗯,”老師點點頭,“米麗同學真有禮貌!”之間李可瞟了我一眼。我微笑的回敬,表示對她的態度不屑一顧。她“高貴”地一甩頭。我不理她,坐下了。 

  接下來到古躍了。咦?怎麼沒反應?我扭頭一看……天哪!竟然睡著了!我拍拍他的肩膀。他迷迷糊糊的醒來了,搔了搔後腦勺,站起身說:“有什麼事嗎?如果是問問題的話,對不起老師,我全都答不上來。”我嘆氣,心想: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同桌呀!(心裡暗自叫苦。) 

  老師說:“你很誠實,但我不是要問你問題,我只是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古躍有些緊張,說:“你不會告訴我家長吧?!求求你了,千萬不要,要不然,我今晚就死定了!!!”(眾:瀑布汗......) 

  頓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他叫古躍!是我們班的瞌睡蟲!” 

  古躍臉紅了,很紅很紅。我不禁暗自發笑。 

  很快,全班同學都報完名字了。老師拿起課本,說:“今天,我們來學第x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