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用過早飯後,云云對點點說:“今天我們幹什麼呢?我們可要快快樂樂地玩這天哦!”“怎麼了?難不成明天你就走拉?”點點奇怪地說。“也許吧……”云云似乎有點傷心地說。點點愣住了……  

  “我軒哥不知怎麼,死了,我母親很傷心,所以……我們明天也許就要回去了……”云云低着頭輕聲地說。點點向百花園跑去,云云連忙跟了上去。他倆走到魚池邊停下,“前幾天,軒哥還是好好的,可現在……”云云說著,眼睛有些紅了。“別哭,還有我呢,我也是你的哥哥。”點點安慰他說。”“可你不是我的親哥哥。”云云說。點點沒話可說。 

  他們獃獃地望着魚池,看了1個小時。 

  點點感到很失落。“也許可以不回去,說實話,我也捨不得你。”云云突然冒出這麼一句。點點這才有些安慰。這種心情不會在點點身上持續很久,不一會兒,他又快樂地像個小天使。“走!我們盪鞦韆去。”點點說。“恩!” 

  他們來到百花園的另一邊。那兒有兩個鞦韆。點點和云云飛快地向它們衝去,一下子坐了上去,憑着自己的力量,不一會兒,他們便已經盪得很高了。笑聲蕩漾在鞦韆園中。“哈哈……我比你高!我比你高!”“哼!看我才比你高呢!” 

  很快,他們玩累了。坐在鞦韆上輕輕地盪着,他們玩得很痛快。 

  “啊!原來你們在這啊,我找了你們好久。”母親氣喘噓噓地說:“走吧,你們也玩好了吧,去吃晚飯了!” 

  回到屋裡,只見嬸嬸的眼圈還有着余紅,想必前面一定哭過。飯桌上,氣氛分外沉重。點點也在一個勁兒地扒着飯,堅決不說一句話。 

  飯後,點點和云云出奇地很早就上了床,兩人一句話也不說。點點第二天就要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其實,他不想去的。 

  第二天,點點一早就起來了,云云還沒醒。他走出屋外,不準備去學校,這時,幾個同學來到他家,硬是把他拉去學校。這次,他考得很好,學校還獎勵他了一包糖,他準備把這包糖給云云,她一定很高興。 

  一跨進家門,他就叫:“云云,我得到了一包糖給你吃!”“云云已經和她嬸嬸回家了。”母親從房間走出來說。他愣住了:“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云云沒告訴你嗎。”母親說。 

  他跑到鞦韆園,坐在曾經云云坐過的那個鞦韆上。坐了一會兒,覺得無聊,就回屋,走進他的房間。躺在床上,他哭了,哭了一會兒,覺得無趣。又下了床,那兩張畫依然在那裡。 

  這時,月沒有了,水也沒有了,妹妹也不在了,什麼都沒了。這一切 都不是——只有宇宙中寂寞的悲哀,瀰漫在他稚弱的心靈里。 

  ——親筆(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寂寞〖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