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不明白寂寞是什麼顏色的。

  我曾經近乎單純的以為寂寞是紫色的。是那種淺淺的紫,幾乎透明。於是那時我愛上了紫。我的衣服是紫的,我的指甲是紫的,只要可以有顏色的地方,都是一片慘淡的紫,默默的,像一張女人的臉。靜靜的悲傷。

  而後,發現,這種寂寞太庸俗。於是我又以為寂寞是黑色的,像夜晚一樣的安靜、悄悄。沒有人可以發現。然後,我愛上了搖滾。只要是重金屬的都可以,我一遍遍的聽,在我的房間里反覆的聽。然後,點上一支煙,很優雅的抽,一口一口,淺藍的煙霧在我的眼前瀰漫。讓我忘了我還只是一個孩子。

  然後,那時,我成了一個叛逆。打架鬥毆……所有壞的錯的,我都做。我的父母對我絕望又無奈。他們只是在一邊看我,看着我一點點的沉淪,像一個溺水者一樣的無救。

  然後,然後,又是這個詞,我簡直開始恨它了。

  然後,我的爸爸走了。拋下了我這不孝的女兒和我那哭命的母親,那麼決然。記得那天送爸爸入土的時候,媽媽哭的那麼厲害,而我卻沒有一滴淚。鄉人都來打我。罵我不孝。我的母親,那個弱小的女人,竟然擋在我的面前,打那些男人。我似乎就在那一瞬間醒了。

  那一刻,我知道了寂寞原來沒有顏色。媽媽的心裡也藏着寂寞,透明的,我不曾發現。

  我站起來,對媽媽說,媽。只有我們了,我們要活下去。媽的眼睛一亮,很堅定的點頭。

  日子平平的過。我慢慢的走,牽着我的母親。一步一步。

  我又漸漸的發現寂寞是白色的,很深的白。我把深白做成飛機,讓它飛走。

  我要繼續走下去,尋找寂寞的新顏色。

您正在瀏覽: 尋找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