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寂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實在是耐不住寂寞,打給了盛。短短几句寒暄,就沒話說了,她似乎也是毫無興緻。匆匆掛了電話才發現要說的一樣也沒說。可我不想再打過去了,因為我似乎感覺我和朋友的友情都變質了,大概不見面自然便會疏遠。空閑的時間不知道要怎麼打發,原來這就是暑假,我夢寐以求的暑假不過就是這樣。寂寞的空氣充斥了整個房間,不由得又想到了??。 

  空氣在經過暴雨的洗禮后,清新的像秋天般的涼爽。??就是像秋天一般的女孩,如金秋般的美麗,同樣是冷漠的表面隱藏了一顆充滿熱情的心。哦,我依舊沒有忘記她,應該說從來沒有忘記。在離開她以後,交了幾位好朋友,她們很好,真的很好。卻沒有??的可愛之處。大概是只有??才和我有共同語言吧!是呀,我在無數中的日記提到了她,她一直在我心裡。我想我是一個看上去陽光開朗的女孩,卻會在睡覺前想着往事,與孤單牽絆的我會莫名其妙的睡不着,莫名其妙的哭泣,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把??的大頭照依然藏得好好的,觸摸的着照片,就像是真的觸摸到??了,那個永遠溫暖的手牽着我走向美好。可這不是現實,現實中的我只是一個傷害了朋友的人,如果有一天我碰到了她,我一定要為當年的錯誤說聲抱歉。但我心裡真實的想法是不要遇見??,因為我怕事實的殘酷,更怕自己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我承認我是個很好的回憶者。媽媽對我說,這對我的成長一點也沒有幫助,人要活在現實中。可我就是喜歡回憶,自以為多愁善感的像詩人一樣。回憶一旦丟棄,那我的生命才是毫無意義。特別是像在這樣一個日子裡,周圍安靜的只剩電風扇在呼呼地轉,只剩下手指敲擊鍵盤的聲音,回憶往事,寂寞陪伴。心中卻蕩漾起一絲愜意。也許寂寞並不是毫無用處,它能讓人回歸心中最安靜的地方,拋開了一切瑣碎的煩惱。 

  那麼,就把??放在心中的最深處好了,也許幾年過後再把她找出來,不會再有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