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的溫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溫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是黑暗的世界。有時,她是溫柔的;有時,她是寒冷的;還有時,她是涼爽的。她讓我們琢磨不透。

  今晚,我和媽媽漫步在田間小路上。走在鬆軟的草地上,聆聽夜的聲音:聽啊!蟋蟀在開着演唱會,青蛙在舉行着大合唱。這個夜是溫柔的。零碎的歌聲,連織成一首夜的悅曲。他們仍在歌唱,好像並沒察覺有兩個陌生人正在悄悄逼近。我和媽媽並沒去打攪他們,而是選擇若無其事地離開了。

  抬頭望着天,調皮的星弟弟正跳着歡快的舞蹈。伴在月亮媽媽的身邊。月亮媽媽漸漸睡著了,星弟弟也安靜下來了,她不想打攪月亮媽媽的美夢。因為它太辛苦了。此時,蟋蟀和青蛙也停止了。夜靜了。靜的只能聽見我和媽媽那沙沙的腳步聲了。

  微風漸漸吹來,並送來一陣陣麥香。它在幹什麼?在親吻那些正在熟睡的工人嗎?不是的。是在督促我和媽媽,夜已深,趕快回家嗎?也不是。那它在幹什麼?哦,原來是告訴人們,麥子熟了,該收麥啦!

  溫柔的夜,讓我們琢磨不透的夜。我喜歡。

  藍天小學六年級:苑曉鵬

您正在瀏覽: 夜的溫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溫柔 暫無評論